Cyan

我的室友

卫凉捧着成绩单,乐的跟个傻子似的在床上打滚,自从卫凉小学以来,成绩一直在及格线低空飞过,为了上全市升学率最高S中都要卫凉的爹捐一栋楼,为此卫凉受到了顾言的嘲笑。

为了一雪前耻,卫凉忍辱负重去找顾言补习,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。

第一次考到班上前十,拿回去给卫凉亲妈看都能放在香案上供起来了。

像顾言这种常年第一的学霸肯定不能理解。

看顾言在一旁抱着臂看猴子的眼神就知道了,这人肯定在心里嘲笑他呢。

卫凉一把把他拉下来,翻身把他压在身下:“看不起人是不是?”

结果顾言一把掀下卫凉占据主动权,边说边挠卫凉痒痒:“是谁帮你提高的,嗯?有了成绩忘了恩人?”

卫凉这人平生最是怕痒,这下在床上四处扭动:“哈哈哈哈哈……别挠了……我错了……哈哈哈。”

顾言果然停了下来,他凝视卫凉的眼睛,深邃的眼眸里像是藏了星星。

他头越来越低,卫凉不禁屏住了呼吸,他的鼻尖碰到卫凉的鼻尖,唇停在卫凉的上方。

“笨蛋,还记得你答应过我吗?等你靠进前十,答应我一个要求。”

他的说话时,轻轻触碰卫凉的唇。

炙热的呼吸喷在卫凉的脸上,声音喑哑而暧昧,卫凉不禁红了脸。

“和我在一起好吗?”他低下头,轻轻在卫凉的唇上研磨。

看着他如玉的脸,卫凉似乎受到了蛊惑,忘记自己还在惦念的班花,道:“好。”

微风拂过,一室旖旎

评论

热度(1)